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把爱带回家”!崇信县启动关爱儿童服务活动

 2022/01/14/ 20:0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关小娟 李彩英)近日,崇信县妇联在木林乡桃花岭村开展“把爱带回家”主题活动,启动2022年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崇信县妇联充分发挥联系、引领、服务作用,心系儿童,服务儿童,用妈妈的温度让“爱”霸屏,帮助孩子们度过一个健康、安全、快乐而又充实的寒假。至目前,为21名留守儿童送去冬季“暖心包”,捐赠棉衣棉被7套、床单5条、围巾13条,推动全县“把爱带回家”活动持续、有效、扎实开展。

  崇信县第二小学,县妇联携手县教科局等开展“四关爱”系列活动。在安全教育宣讲活动中,为学生讲解安全用电、安全出行等安全知识,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营造健康、安全的氛围;在“迎冬奥、动起来”活动中,组织学生开展冰壶体验活动,引导儿童增强意志、健康体魄、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喜迎冬奥会;在“童心向党”铸未来活动中,组织学生观看红色电影《闪闪的红星》,分享红色故事《雷锋的故事》,在爱心企业送温暖活动,绿色摇篮母婴连锁店为55名儿童赠送文具盒、书包、钢笔、彩笔等寒假“暖心包”。

冰壶体验  

  西街社区妇联通过讲故事、播放经典爱国电影等方式,将红色文化、传统文化等教育轻松巧妙地融入孩子们的具体生活中,引导少年儿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虽然爸爸妈妈出去打工,经常不在家,但是党员妈妈们一直在关心我、爱护我。我一定要努力学习,长大后要多帮助别人。”小小的举动,对孩子们来说是童年最美好的回忆。孩子们很受教育、感染,纷纷表示要把爱的故事带回家,与家人一起分享,传递正能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