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节后第一天,民乐县干部职工“收心归位”干劲足

 2022/02/08/ 21:47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钱鹤予 张丹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钱鹤予 张丹)新春要有新气象,新春更需新作为。2月7日,春节假期后的首个工作日,节日气氛余韵未尽,民乐县上下已营造出紧张有序的“开工”氛围,完成从“假期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的动力转换,各级各部门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奏响“收心归位”集结号。

  正月初七一大早,民乐县公安干警纷纷走上街头扫雪铲冰,及时清除道路积雪,用这种形式开始节后第一天的工作。民乐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大队长展宏生说:“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为实现社会安定、人民安宁,贡献民乐公安特警力量。”

  “戴好口罩,扫下二维码,办事群众走这边……”上午10时许,笔者在民乐县政务服务中心看到,大厅里窗明几净,工作人员衣着整齐,各司其职,有条不紊地忙碌着。市民杨丰超告诉笔者,他一大早就来办不动产登记,各方面工作都组织得非常有序,工作人员的精神状态也特别好,疫情防控等各方面工作都做得很好,井井有条,办理业务的效率也很高。

  春节后工作的第一天,民乐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各个部门工作人员像平日一样忙碌在大街小巷。因为春节期间的垃圾比平常多出一倍,为了把工作做好,给市民一个舒适的环境,环卫工人每天都必须加班加点,特别是最后运输垃圾的工作人员,几乎要忙到清晨。

  “新的一年,我们一定会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确保全年工作谋好篇、开好局、起好步。”这是大家说得最多的语言,无论是乡镇、部门还是服务窗口,大家纷纷表示,将迅速从节日氛围中走出来,振奋精神,提高认识,抓紧进入工作状态,迎接新的挑战,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民乐作出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