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经济发展

崇信县务工专车暖民心

 2022/02/10/ 11:38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李祥玉

  每日甘肃网讯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李祥玉)“祝你们一路平安,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工作顺利!”2月8日上午,崇信县2022年第一批“春风行动”暨“暖春送福万岗万人”组织化输转免费专车顺利发车,本县152名外出务工人员分乘4辆大巴,从崇信县汽车站缓缓驶出,分别开往苏州、上海方向,开启了新一年的就业致富新征程。

  “正愁今年没地方去务工,在网上看到县人社局发布的企业招聘信息,通过联系给我找到了一家工资比较高的企业,人社局联系的务工单位工作我们也放心,没想到还给我们包了专车把我们送到务工地,免去了我们买票和来回转车这些问题。”脸上透露着笑容的李新激动地对身边人说。

  “非常方便,我在我们村微信群内看到村干部发布的免费乘坐务工车辆的信息,正好有发往我去年务工地方的车辆,通过电话给人社局说了一下需求,就有专人通知我来乘车了,感谢政府的贴心帮助。”王女士说。

  据了解,崇信县坚持把“春风行动”系列活动同劳务产业高质量发展相结合,不仅为就业人员“搭好桥”,还致力于“扶上路”,构建务工顺心顺意,出门真情实意,收入称心满意的输转模式。截至目前,累计推荐就业岗位600多个,网上发布招聘信息300余条,发放招聘信息宣传彩页2000余份,已为230名人员联系了就业岗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