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金塔县“直播带岗”助稳岗就业

 2022/02/14/ 22:36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刘雅雯 曹宏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刘雅雯 曹宏)又是一年“春风”起,又到招聘求职时。对口帮扶、定向专场、岗位下乡……一阵阵温煦的“春风”,为金塔县广大务工者谋求满意工作搭建起了各种招聘会平台,将一个个工作岗位送到了他们的身边。

  “大家好,今天我们将为直播间的求职者提供的招聘岗位有100多个,分别是普工、安保员、化验员……”2月10日,金塔县2022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网络招聘“直播带岗”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

  金塔县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石丽娟化身“主播”,在直播间为求职者分析就业形势、讲解就业政策,来自县内外有用工需求的6家企业负责人纷纷走进直播间与求职者线上互动,从企业简介、招聘岗位、应聘条件、薪资待遇、工作环境等方面,对用工岗位做了详细介绍。同时,通过直播平台期待有意向的求职者积极通过直播间留言、电话联系等方式与他们洽谈对接。

  “我们每年都参加‘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但参加今年这样的线上‘直播带岗’招聘活动还是第一次,宣传效果也非常好。我刚刚走出直播间,就立刻有求职者打电话向我咨询招聘岗位的事!”参加完直播活动的甘肃佳诚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裴天伟激动地说。

  网络招聘“直播带岗”活动的开展,有力帮助企业解决了招工难问题,也使广大求职者充分感受到了只需一部手机,即可实现足不出户、工作“掌”上找的快捷便利。据了解,第一场“直播带岗”开播后,平台已推出就业岗位近500个,近1.9万人次观看,粉丝互动数达500人次,通过线上线下洽谈沟通,已有37人与用人企业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近年来,金塔县聚焦稳定和扩大就业,大力实施“就业稳岗”工程,拓展放大“直播带岗”活动效应,在暖心服务、政策落实、稳岗留工、强化保障上出实招、抓实效,为金塔县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人力资源服务保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