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经济发展

乘坐专车去青岛上班 漳县虎年首批务工人员启程

 2022/02/10/ 11:39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周诗苑 康晶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周诗苑 康晶)“感谢政府和有关部门的精心安排,让我们能够在大年初八就顺利赴青岛务工,真的很高兴。”外出务工人员杨让花一边登车一边兴奋地说,政府给他们把就业岗位已经安排好了,到青岛后就可以直接上班挣钱。

  和杨让花一样,2月8日,漳县38名务工人员打起背包,搭乘首趟“点对点”一站式服务专车,前往青岛务工。这是漳县2022年有序组织输出的首批外出务工人员。

  务工人员漆胖明说:“去年我自己去山东打工,没有参加政府的统一组织,一年下来就挣个两万多。今年是劳务办介绍的工作,来去免车费,路上还管饭,还有补助,感觉真的挺好的,希望今年能够有个好收入。” 

  据了解,漳县已组织开展全县和各乡镇招聘活动30场(次),参加中介机构12家,推介用工企业38家,提供务工岗位2000多个,发放劳务信息宣传资料6500余份,登记意向性务工人员400多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