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临泽严防严控织密疫情防控网

 2022/03/16/ 19:56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刘颖 汪永凡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刘颖 汪永凡)连日来,临泽县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落实落细各项防疫举措,构筑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临泽县交通检疫组工作人员进行病毒消杀工作

  “您好,请把车靠边停一下,配合我们进行扫码、测温,感谢您的配合……”在G30丹霞高速出口,临泽县交通检疫组工作人员正在对入临人员进行体温检测、两码查验、身份信息登记、车辆消毒等工作。同时,临泽县各镇全面部署精准安排,在各村主要出入口设置疫情防控检测点,严格排查、登记出入人员信息,镇村干部下沉一线走访入户,摸排信息,以最快的速度兜清底数、掌握动态、精准防控。

    

    工作人员登记出入人员信息

  “我们设立疫情防控检测点,一是对外来人员进行登记摸排,对高风险地区来的人员进行上报处理,二是对村民起到一个宣传警示作用,提高村民的自我防护意识。”鸭暖镇五泉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柳林权说。

    

   工作人员登记出入人员信息

  面对疫情,临泽县始终坚持把好每一道关口、筑牢每一条防线,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服务,确保人民的生命健康安全。

    

    欢迎全省各地的通讯员踊跃投稿:mrgstx@163.com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