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经济发展

自然熟 口感好!瓜州县绿色有机水果畅销市场

 2022/03/24/ 23:19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韦俊山 李云涛 高兴波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韦俊山 李云涛 高兴波)时下,瓜州县西湖镇现代农业示范区的新品普罗旺斯水果西红柿相继成熟,畅销市场。

水果西红柿

  在园区的温室大棚内,种植户正精心打理着水果西红柿枝条,不少市民纷纷闻讯而来采摘尝鲜。

  “这里种植的西红柿是绿色无公害的有机西红柿,口感非常好,价格虽然贵点 ,但为了食用健康,我还是愿意到这里来买。”瓜州市民王俊霞说。

  园区的绿色有机水果西红柿还深受国内大中城市高端消费市场青睐。这几日,种植户也正忙着采收和分拣包装成熟的西红柿,通过线上销往高端消费市场。

  “我们今年种植的西红柿主要销往一线城市,比如说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这些地方,今年的这个西红柿价格也比较好,我们种得也比较有信心。”瓜州县西湖镇现代农业示范区种植户康俊芳说。

包装好的水果西红柿

  瓜州县西湖镇现代农业示范区现有20座温室大棚、50座钢架大棚,全部采用生态绿色种植方法,施用农家有机肥增强地力,使用生物农药防治病虫害,保证果蔬自然成熟,确保生态健康。

  据了解,瓜州县西湖镇现代农业示范区普罗旺斯水果西红柿棚均产量1.2万斤,每天线上线下销量达到1300斤,市场价达到每斤8元,预计整个销售将持续到 7月结束。

  欢迎全省各地的通讯员踊跃投稿:mrgstx@163.com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