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礼县医务工作者日夜坚守当好“守门人”

 2022/03/25/ 23:21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尚芸 王丹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尚芸 王丹)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针对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形势,在十天高速礼县出口疫情监测点,一群“白衣卫士”开始了新一轮“五加二”“白加黑”的工作模式,为礼县“守住门、管住人”,全力筑牢“外防输入”的安全防线。

十天高速礼县出口疫情监测点

  在十天高速礼县出口疫情监测点共设立三个留观室,留观室内免费配备矿泉水和方便面,方便留观乘客取用。同时,十天高速礼县出口疫情监测点还设置了医疗废物垃圾箱,对出现的废弃口罩、手套等医疗废弃物品严格落实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处理。

  消杀人员李全福全副武装背着喷雾器正在对过往车辆、登记点周围、垃圾箱等进行消毒消杀,他说:“及时做好消毒消杀,是阻断病毒传播的有效途径,既保障了司乘人员的安全,也是为我们自身安全的负责。”

消杀人员在对过往车辆进行消毒消杀工作

  据了解,自2022年1月8日以来,十天高速礼县出口疫情监测点共检测车57400余辆,来礼返礼人员143400余人。

  欢迎全省各地的通讯员踊跃投稿:mrgstx@163.com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