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阿克塞县应急救护培训进工地

 2022/06/16/ 21:33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娜再拉 吾丽凡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娜再拉 吾丽凡)为提高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突发事故应急救援能力,增强施工人员安全防范意识,检验安全生产突发事故应急救援预案的科学性、可操作性,做好建筑施工安全事故应急救援工作,确保发生各类事故时救援工作及时、有效,阿克塞县于近日开展安全应急救护培训。

proxy (1).jpg

培训现场

proxy.jpg

培训现场

  此次培训专门邀请安全健康教育甘肃站的老师深入建筑工地施工现场,采用简洁明了、通俗易懂的事例,向施工人员传授现场救护中的必备知识和技能,对常用的止血、包扎、固定、搬运、心肺复苏、气道异物梗阻等现场应急救护技术进行了模拟演练操作。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阿克塞县施工企业一线施工人员的自我防护意识和自救互救技能,有助于提高该县各工地应对突发事件和常见急症应急救护能力。

proxy (2).jpg

模拟演练

  欢迎全省各地的通讯员踊跃投稿:mrgstx@163.com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