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武都:爱心“蔬”送进校园 关爱成长传温情

 2022/06/24/ 21:24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赵振 杨蕊娇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赵振 杨蕊娇)6月22日,中国女篮第一人——郑海霞前往武都区优秀创业青年、海归新青年董伟伟的锄禾共享农场,与青年志愿者们一同采摘新鲜蔬果,送往武都区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郑海霞和小朋友一起采摘新鲜蔬果

  在锄禾共享农场,郑海霞与青年志愿者们、陇南市实验小学一年级的小朋友们一起采摘新鲜蔬果,并将打包完成的一筐筐爱心蔬果送到武都区特殊教育学校。特殊教育学校的师生们收到爱心蔬果时非常开心,并不断用手语表示“谢谢”。郑海霞鼓励学生们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勇于战胜困难、永不言弃。

  欢迎全省各地的通讯员踊跃投稿:mrgstx@163.com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