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经济发展

电商培训助力华亭农特产品销四方

 2022/07/01/ 23:22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厉茂林 杨杰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厉茂林 杨杰)为了培育电商人才,营造电子商务发展氛围,加大电子商务知识普及,近日,由华亭市商务局主办的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第十三期电商普及培训班顺利开展。

第十三期电商普及培训班

  培训课上,老师给大家介绍了什么是电子商务、农村电子商务发展现状和趋势,并结合农村实际,重点围绕农村电商如何解决农民的“买卖难题”,如何运用电商创业等课题进行了讲解。

第十三期电商普及培训班

  通过电商培训,许多普通农民变成熟悉农产品、掌握网络、精通销售的“网络达人”,大批农产品、加工产品变成商品通过电商平台远销,也让大批外出务工人员纷纷返乡创业就业。截至目前,全市共开展电子商务线下培训13期,参加培训650人次;通过建立线上培训平台,录制上传电商培训课件累计31节;开发微信培训小程序,录制上传课件101节,学员注册人数达到2058人。

  欢迎全省各地的通讯员踊跃投稿:mrgstx@163.com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