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疫情防控,“益路同行”志愿者在行动

 2022/07/19/ 10:08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陈军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陈军)自我省本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兰州益路同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积极响应民政部门号召,扛起抗疫防疫旗帜,奋战在抗疫一线。

志愿者查验健康码

  兰州益路同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志愿者们被分至四个站点——西客站社区、小西湖东街社区、兰通社区以及西固区三姓庄社区。他们严阵以待,设置核酸检测台、拉起隔离带、设置一米标线,有的查验健康码,有的登记信息,积极配合防疫护士做好核检工作。在小西湖东街社区核酸检测现场,由刚成立的兰州益路应急救援队组织队员现场做消杀工作。在天和苑、中广西苑华府、西湖小学以及兰通厂家属院,志愿者们全副武装,背起消毒设备,开展无死角消杀。在疫情防控答疑微信群里,志愿者们咨询疫情防控部门最新政策,积极反馈意见。

兰州益路应急救援队的志愿者们合影

  欢迎全省各地的通讯员踊跃投稿:mrgstx@163.com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