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华池:“办不成事”窗口让群众办得成事

 2022/07/15/ 22:5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高丽媛 郝奋奇)“不动产登记证今天怎么无法申领?”“我的结婚证丢失了,今天来民政窗口工作人员不能及时补办是什么原因?”……在华池县政务大厅“办不成事”反映窗口前,不时有群众前来咨询,工作人员认真登记并对问题进行耐心答疑和及时协调解决。

  为有效推动和解决企业和群众在政务服务事项“最后一公里”遇到的“急难愁盼堵”问题,更好地满足企业和群众办事需求,近日,华池县纪委监委创新举措,在县政务大厅设立“办不成事”投诉窗口,制定了《“办不成事”反映窗口工作制度》《“办不成事”反映窗口工作流程》,并对外公布了监督举报电话,搭建起了听民意、解民忧的“连心桥”,开通了推动解决政务服务问题的“直通车”,有效提升了各进驻窗口政务服务能力水平和办事效率。自窗口设立以来,已受理反映问题5件,现场解决3件,经协调3日内解决2件。

  下一步,县纪委监委将对窗口业务办理情况及时跟踪监督,了解工作进度,确保相关问题及时解决到位。同时对各窗口单位应办不办、能办不办等行为,及时跟进监督,督促相关部门核实后严肃处理、通报曝光。

  欢迎全省各地的通讯员踊跃投稿:mrgstx@163.com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