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生态文明

金塔县老城区旧貌换新颜

 2022/09/22/ 21:56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陶君 裴海洋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陶君 裴海洋)日前,金塔县老城区街道风貌提升工程相继竣工,城区旧貌换新颜,路网结构得到优化,群众出行更加方便。

  在金塔县城,文化街、中山街、宝塔街等街道,因周边学校、商铺、住宅居多,加之街道狭窄,来往车辆拥堵情况严重。今年,金塔县将老城区街道风貌提升改造工程列入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重点项目。总投资4053.96万元,对文化街、中山街、宝塔街三条街的路面进行全面改造,所有路面进行罩面处理,并采用彩色陶瓷颗粒、花岗岩道板砖对道路两侧非机动车道及人行道进行改造提升。除路面改造、车道扩建工程外,道路附属设施完善是此次项目改造的亮点。在新改建路段,对绿化带树沟进行了覆盖铺装,两侧树木和主要建筑物也被美化披上“新装”,架设安装的路灯兼顾照明功能又彰显金塔特色,一眼望去格外清爽整齐。

  今年,金塔县投资7.2亿元,共实施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16项。一个个喜人的变化、一项项暖人的实事,让生活在县城的群众乐在心头,也让县城绽放出更加夺目的光彩。

  欢迎全省各地的通讯员踊跃投稿:mrgstx@163.com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