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华亭:挂国旗迎国庆 满城洋溢“中国红”

 2022/09/30/ 22:23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朱玲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朱玲)一抹“中国红”,满城爱国情。这几日的华亭街头,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随风飘扬,将大街小巷装扮得格外美丽,营造了喜庆祥和的国庆节日氛围。

  华亭城区街道喜迎国庆的浓厚节日氛围

  沿着主城区,一根根路灯灯柱上悬挂的五星红旗依次排开,在蓝天绿树的映衬下形成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浓厚的节日氛围

  连日来,各单位部门以及临街门店在城区主要道路的重要路段悬挂国旗和宣传标语,清洗标志建筑,营造了欢度国庆节的浓厚氛围。

  华亭市各乡镇同样积极响应,在交通要道、村民活动场所、经营场所等重要地段、重点位置,采取规范悬挂国旗、横幅,摆放花坛等方式,营造祥和的节日氛围。

  浓厚的节日氛围

  “挂国旗、迎国庆”,红红火火的节日气息扑面而来,不断激发全市干部群众团结奋斗的爱国热情。

  鲜花扮靓城区街道

  欢迎全省各地的通讯员踊跃投稿:mrgstx@163.com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