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时政新闻

【二十大时光】甘肃省地震局干部职工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18/ 09:35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高婷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高婷)盛会凝聚人心,催人奋进。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甘肃省地震局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开幕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甘肃省地震局干部职工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会上的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了战略部署。报告思想深邃、直击心扉、催人奋进。

  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新时代的防震减灾工作者,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和提高自然灾害防治能力的重要论述,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守地震“守夜人”初心,聚焦防震减灾核心业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努力推进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提供坚实的地震安全保障。

  欢迎全省各地的通讯员踊跃投稿:mrgstx@163.com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