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点燃学习热情 争做学习达人 肃北举办“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2023/02/14/ 09:17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朱蕊)近日,酒泉市肃北县举行“点燃学习热情 争做学习达人”学习强国平台竞赛。来自全县各部门、行业的120多名参赛选手,利用“学习强国”App限时“挑战答题”和现场PK方式,上演了一场知识储备与理论素养的精彩角逐,营造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

  下一步,肃北县将持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保持学习定力,持之以恒用好用活用实“学习强国”平台,为推动肃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力量。

  欢迎全省各地的通讯员踊跃投稿:mrgstx@163.com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