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肃州举办就业援助专场招聘会

 2023/03/09/ 08:41 来源:每日甘肃网
照片1.jpg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刘丹)近日,酒泉市肃州区总工会、肃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肃州区妇女联合会在东方广场联合举办了就业援助庆“三八”专场招聘会,参会人数达2800人次。

照片2.jpg

  招聘会现场,全区48家用人单位提供了涉及电气、电力、建筑、数控、维修工、施工员、销售、广告设计、文员、会计、出纳等20多类1820个就业岗位,为求职人员搭建了岗位充足的择业平台,现场求职人数达到800人左右。

照片3.jpg

  近年来,肃州区总工会在重大节日期间,联合区人社局、人力资源公司等单位举办专场招聘会,广泛组织建会企业和未充分就业的会员职工家属参会,常态化提供免费岗位介绍,帮助用工单位及求职人员解决“留人难”“用工难”问题。今年,区总工会将持续在“肃州区总工会”微信公众号开展“春风行动 就业援助”专栏,实时发布招聘和求职信息,依托新就业形态劳动驿站开展“职业介绍、共享用工”等服务,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招聘活动,搭建信息共享交流平台,拓宽求职用工信息渠道,为有就业意愿的求职人员和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搭建起“连心桥”,在落实好稳岗就业服务工作中贡献工会力量。

  欢迎全省各地的通讯员踊跃投稿:mrgstx@163.com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