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崇信:抢抓“春招”黄金期 赴外组团引人才

 2023/03/23/ 08:34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岳红军 连小琴 王拴琴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岳红军 连小琴 王拴琴)为加快实施人才强县战略,广开门路吸纳各类人才来崇干事创业,切实让人才“蓄水池”蓄满发展“原动力”,近日,崇信县聚焦全县各领域人才需求,抢抓“金三银四”校园招聘黄金期,组织教科、卫健、交通等相关行业用人单位,先后赴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开展“组团式”引才。

人才招聘现场3.jpg

  据了解,为引得更多“金凤凰”争相栖息,崇信县通过县门户网站、“新崇信”等平台及时发布引才公告,大力宣传推介崇信县引才政策,营造了浓厚的引才氛围。同时,结合全县重点产业链、教育医疗等事业发展,提前开展人才需求摸底,确保引得进、引得准。

  在兰州大学招聘现场,引才小组精心布置宣传展板,发放岗位宣传手册,工作人员积极向应聘者详细介绍引进条件、岗位要求、政策待遇等情况。在西北师范大学招聘现场,众多求职者排起了长队,认真了解招聘条件,填写个人简历,咨询工作环境、福利待遇、发展空间等情况,挑选着自己满意的岗位。

人才招聘现场2.jpg

  据悉,此次招聘活动共吸引181名高校毕业生报名应聘,通过资格审查、面试测评,签订就业三方协议36人。其中签约兰州大学、新疆财经大学、西北师范大学等高校硕士研究生6人,签约山东第一医科大学、西北师范大学、新疆师范大学等高校毕业生30人,签约人才学历层次和院校较往年均得到较大提升。

  “下一步,我们将根据用人单位岗位情况,主动走出去到重点院校实地招聘,以海纳百川的姿态,吸引越来越多的人才集聚崇信、深耕崇信,形成人才辈出的生动局面,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崇信县人社局局长李红伟说。

  欢迎全省各地的通讯员踊跃投稿:mrgstx@163.com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