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文化创新

瓜州:欢歌笑语辞旧岁 扬帆起航迎新春

 2020/01/23/ 16:44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魏金龙 邓晓旭

歌舞《盛世欢歌》

  每日甘肃网讯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魏金龙 邓晓旭)载歌载舞辞旧岁,欢声笑语迎春。1月20日晚,“吉祥瓜州”2020年迎春团拜茶话会春节联欢晚会在瓜州县通大酒店成功举办,社会各界人士共6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歌舞《中国好儿孙》

  晚会在激情澎湃的歌曲联唱《灵迎春》中拉开帷幕,一曲《盛世欢歌》唱出瓜州大地富强壮美的景象,情景剧《不负韶华 我们在路上》把党对人民的牵挂传递到百姓心坎里,歌舞《最美乡村中国梦》跳出了全县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新篇章,快板《不忘初心勇向前》、舞蹈《燃烧吧2020》展现了全县鼓足干劲踏征程、心聚力谋发展的良好精神风貌。杂技、非洲鼓、相声小品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引得现场观众掌声、喝彩声不断。

鼓舞《旗开得胜》

  “今年回来的早,正巧碰上晚会开始,唱歌跳舞的都很用心,尤其是杂技和相声,特别精彩,旁边好多人直接用手机视频给亲戚朋友们看。”前几天刚从新疆回来的返乡务工人员李波说。

杂技《妙手生花》

  “过年我们想热闹热闹,今天我们看得开心、玩得开心,现场看比电视上看有意思多了,大家都坐一起,真的特别好,我们希望这样的活动时间长一点,让我们再多看一点!”瓜州市民杨芳说。

  据了解,此次晚会分“瓜州鼓乐闹新春”“不负韶华盛世”“追梦瓜州谱新篇”三个篇章,回顾过去、立足当下、展望未来,将全县2019年取得的“第七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甘肃省文明县城”“国家级园林县城”等喜讯传递给老百姓,提升群众生活的幸福感、获得感。

  歌舞《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

  晚会在《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中落下帷幕,整场晚会洋溢着喜庆祥和、团圆美满的节日氛围,展现了瓜州儿女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实现新跨越的豪迈激情,激励广大干部群众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全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