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民乐县首个援助湖北医疗队员出征

 2020/02/16/ 19:11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吕重鹏 赵小康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民乐县首个援助湖北医疗队员出征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吕重鹏 赵小康)2月15日上午10时,民乐县中医医院重症医学专业护师王旭华,作为甘肃省护理专业医疗队赴武汉支援的医护人员紧急出征,他将和来自全省的102名医护人员在兰州集结,奔赴湖北支援抗击疫情一线。

  1995年出生的王旭华是民乐县中医院手术室的一名重症监护室护理人员,也是民乐县中医院最年轻的共产党员。

  “我很荣幸被我院选为第一个支援湖北的医疗队员,参加此次救治工作,既是挑战,又是重任。我一定牢记使命、不负重托,积极投身抗击疫情的防控和救治工作中去,圆满完成光荣任务。”王旭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