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养殖户库存饲料告急 村干部快速解难题

 2020/02/18/ 19:38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周斌全 张建文 程亚慧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养殖户库存饲料告急 村干部快速解难题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周斌全 张建文 程亚慧)这些天,敦煌市郭家堡镇大泉村养羊大户张玉安为羊饲料犯了愁,原因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外的饲料运不进来,他养的近2000只肉羊每天要消耗几千斤饲料,如果再没有新的饲料补充,家里的存货很快就要见底,眼看自己的“爱羊”就要断了粮,张玉安心急如焚。

张玉安正在给羊喂饲料。

  张玉安想不到办法,便去村委会寻求帮助,没想到村干部早就了解了他的情况,村里还有其他几家养殖户也缺饲料,村干部正在为这件事想办法,村党总支副书记李红已到镇上和其他村跑了好几趟,刚刚寻到饲料要去和几家养殖户商量,在村委会碰到了张玉安,李红便将寻到饲料的消息告诉了张玉安,张玉安一听大喜过望,拉着李红便去了饲料加工厂。

  第二天,从饲料加工厂拉来的一车饲料进了张玉安家的仓库,张玉安心里的石头也落了地。他说:“多亏了村干部想着我们这些养殖户,如果没有这些饲料,我的损失就大了,村干部真正给我们办了好事、实事。”

  据了解,近期大泉村共为全村养殖户协调调运饲草、饲料等100吨,切实解决了养殖大户的燃眉之急,保证了养殖户的切身利益。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