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合水县:干部争当“推销员” 帮农解决滞销难题

 2020/02/21/ 13:34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郭阳昕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合水县:干部争当“推销员” 帮农解决滞销难题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郭阳昕)近期,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物流运输体系滞缓,使农产品面临“无路可销”的难题。庆阳市合水县柳沟村鹌鹑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最近就被鹌鹑蛋滞销的问题所困扰。

  为解决鹌鹑蛋滞销问题,合水县板桥镇党委副书记梁和平在板桥镇政府政务工作群里发出了一条暖心倡议:为解决我镇鹌鹑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鹌鹑蛋滞销问题,现倡议“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等形式对合作社进行扶持,我们党员干部理应为抗击疫情、决战脱贫再出一把力,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帮助鹌鹑养殖合作社渡过难关,助推脱贫攻坚事业全面巩固、全面完成。

  “暖心倡议”发出后,全镇各级干部积极响应,不仅自己购买,还动员亲戚、朋友购买。同时,大家也在朋友圈、微信群中转发,一传十,十传百,吸引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进来。

  “怎么购买?一盒多少钱?哪里取?”群里时不时有人问道。

  “经与合作社沟通,鹌鹑蛋以每盒10元的成本价出售,约1.6斤,可以送货上门。”副书记梁和平回复。

  “我要3盒”“我要10盒”“我们要20盒”,群里很快热闹了起来,全镇党员干部积极伸出援手,帮助合作社解了燃眉之急。

  “截至2月20日,我们共接到订单7026盒,金额共计70260元,现在还在不断接单中。”合作社负责人王柏林说。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