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榆中县22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21/ 17:49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王丽丽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榆中县22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复产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王丽丽)为全力做好重点工业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复工复产,榆中县按照要求,制定严密细致措施,专门成立企业复工生产协调组,确保全县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稳步有序进行。

  对涉及生产疫情防护、消杀用品、食品等生产生活必需品企业和重点工业企业按照“一企一策”原则,榆中县制定切实可行的复工复产计划,满足疫情防控要求,具备复工复产条件后,迅速组织复工复产;对其他工业企业在疫情防控到位、复工人员底数清、生产物资全、订单量充足、设备检修到位、防护物资到位、企业自愿的情况下,优先安排复工复产。

  在企业复工复产之前,榆中县全面督促企业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复工复产实施方案,指导企业在复工前加强企业防疫、职工健康防护用品的配备和消杀灭毒用品的储备,全面摸清测温仪、防护服、口罩和消毒液等应急防疫物资需求。

  针对企业开复工面临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榆中县积极协调帮助企业解决所需口罩、消毒液、防护服、测温枪等防疫必需品,确保企业复工复产后员工的各项生活有效保障。还通过开具介绍信、发函件等形式积极协调县域内各卡口点管制严的问题,对于取得许可的企业来返车辆及人员给予放行。

  截至2月20日,全县45户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中,甘肃水务榆中供水有限责任公司、兰州金川科技园有限公司、酒钢集团榆中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兰州庄园牧场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奇正藏药有限公司等22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已开始正常生产经营。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