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抓好防控 复工复产】防疫生产两不误 榆钢公司成功轧制φ36规格螺纹钢

 2020/02/25/ 13:35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安阳 杨德志

【抓好防控 复工复产】防疫生产两不误 榆钢公司成功轧制φ36规格螺纹钢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安阳 杨德志)连日来,酒钢集团榆钢公司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优化建材产品生产工艺。2月19日,在轧钢作业区棒材一工序HRB400Eφ36mm螺纹钢一次性试车轧制获得成功,这是榆钢公司首次成功轧制该规格产品。

  针对兰州钢材市场紧缺HRB400Eφ36mm螺纹产品,需从其他省份调运且售价较高出发,榆钢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立即与兰州销售公司对接,了解市场现状,积极组织生产准备。

  根据市场需求,公司迅速组建了由技术质量部门牵头,生产单位参与的攻关小组,精心拟定出生产组织方案。技术人员结合其他规格轧制经验,短时间内设计出了HRB400Eφ36mm螺纹钢加工技术要求。

  本次轧制生产过程控制正常,成品尺寸、重量负偏差、力学指标均满足国标判定要求,合格率达到100%。HRB400Eφ36mm螺纹钢的轧制成功,进一步拓展了榆钢公司建材产品市场,弥补了兰州市场HRB400Eφ36mm螺纹产品空缺的局面。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