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抓好防控 复工复产】金塔县完成首个“不见面”开评标项目

 2020/03/04/ 10:06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卢玉 李治

【抓好防控 复工复产】金塔县完成首个“不见面”开评标项目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卢玉 李治)3月2日,金塔县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建设工程项目在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开标。不同于往常的是,这次的招标项目现场没有一家投标企业,全部通过网上远程解密的方式完成,该项目也是金塔县完成的首个网上“不见面”开标项目,标志着该县从“现场开标”转入“线上开标”,流程控制从“人跑”转为“数据跑”。

  当日,远程“不见面”开标厅里只有2名招标人、1名技术人员、2名招标代理工作人员进行操作、2名监督部门人员监督、1名交易中心工作人员现场见证,7家投标企业在各自单位通过“不见面”开标系统参与开标,解密所有投标文件过程耗时不足5分钟。整个开标过程不足15分钟,投标人即轻松完成了此次投标活动,招投标过程全程通过网络实现,开评标过程全程录像,可溯可查。

  为确保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金塔县围绕“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认真开展网上开评标系统培训力度,将过去现场开评标等各项交易环节全部纳入网上办理,实现了投标人无纸化“在家投标”,专家无纸化评标,招标人无纸化招标,招投标双方招标过程的“零见面”“零跑腿”,打通了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电子化的“最后一公里”。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