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金塔:“志愿者农机服务队”上门服务“帮大忙”

 2020/03/12/ 15:05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卢玉 严伏明

金塔:“志愿者农机服务队”上门服务“帮大忙”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卢玉 严伏明)一年之计在于春,百业兴旺在春耕。3月10日,由金塔县农机中心党员干部和农机企业售后服务技术人员组成的“志愿者农机服务队”早早来到大庄子镇双新村开展农机维修。

  得知消息的村民早已将自家的拖拉机、农机具等停放在指定地点,志愿者们随即展开检修工作。

  “我这台拖拉机,启动有些异常,多亏了他们给我拾掇好了,真是帮大忙了。”村民张学刚高兴地说。

  为满足疫情期间农机保养检修需求,金塔县针对春耕作业、行车安全等进行现场操作示范,提供维修保养和机具调试服务,把农机科技知识、维护保养和农机检修送到村组农户、田间地头 ,全力确保农业机械以最好的状态进行春耕生产。目前,已成立21个“志愿者农机服务队”,参与服务技术人员195人次,累计检修各类极具超过700台(套),有力地保障了全县“三春”生产。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