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甘肃蓝天救援队为安宁区高校和中小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2020/03/13/ 17:11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牛育霖

甘肃蓝天救援队为安宁区高校和中小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牛育霖)为保障校园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学校教育教学各项工作有序稳健地开展,甘肃蓝天救援队积极响应参与、主动支持配合,在近期组织专业队伍和专门力量为安宁区区属23所中小学校和幼儿园进行全面消杀后,又向辖区八所高校和23所区属中小学校、幼儿园无偿捐赠了一批防疫消毒物资,为全区学校师生提供一个安全、放心的校园环境。

  据了解,这批爱心防疫物资包括90余套手动喷雾器、防护面具、护目镜、多功能防护服和防化手套,以及75%酒精和84消毒液等。救援队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样一种方式,为学校的防疫工作和师生们的健康安全出一份力。

  安宁区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代表学校对蓝天救援队的爱心义举表示感谢。蓝天救援队作为一家纯公益紧急救援机构,在疫情防控中彰显的炽热爱心、社会担当令人感激和敬佩。开学后学校将把这份爱心和公益精神在师生中进一步传递和弘扬;把这批物资投入教室、办公室、会议室等公共区域的日常预防性消毒,确保每一份、每一滴都用到师生急需的地方,让爱心落地开花。

  疫情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克时艰。社会各界的爱心支持捐赠给安宁区带来了抗“疫”信心。目前区属各学校正在积极精心筹划准备、不断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全力做好各项校园卫生与安全工作。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