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经济发展

敦煌为小微企业提供创业担保上门服务

 2020/03/16/ 16:06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李雅楠 赵娟

敦煌为小微企业提供创业担保上门服务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李雅楠 赵娟)连日来,敦煌市沙州镇联合市人社局、邮政储蓄银行上门给辖区小微企业、个体商户宣传最新金融惠企政策,为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提供创业担保支持。

  3月11日,敦煌市沙州镇工作人员走访了多家申请小额贷款的企业、个体商户。走访中,工作人员实地查看了解了商户们的疫情防控、员工信息和复工复产等相关情况,向商户宣传、解读支持创业担保贷款政策的适用对象、用途、额度及期限等内容。

  “工作人员上门宣传,帮助我们个体户解决经营上的问题和资金困扰,很温暖。”商户苏艳说。

  此外,针对有申办需求的商户,敦煌市沙州镇工作人员通过上门服务的方式,指导他们准备材料,及时办理。同时,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的用工信息及用工要求也进行详细登记,为辖区未就业人员提供招聘信息,为企业用工和就业人员搭建供需平台。

  “受疫情的影响,很多商户经营遇到了困难,对此,政府出台了一系列相关帮扶政策,我们上门宣传,让他们了解这些优惠政策该如何办理、如何享受,及时帮助商户解决实际困难。”敦煌市沙州镇社保所社保专干康梅说道。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