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S217线白银段水毁恢复重建工程(桥涵工程)全面复工

 2020/03/18/ 21:45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李铁军

S217线白银段水毁恢复重建工程(桥涵工程)全面复工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李铁军)3月17日,S217线白银段水毁恢复重建工程(桥涵工程)已全面复工,在做好疫情防控和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进度施工,预计今年6月底完工。

  S217线白银段是连接白银城区和四龙镇之间重要的交通要道和经济通道,关乎民生福祉,备受百姓关注。前年8月,受强降雨影响,S217线白银段突发山洪,致使四龙镇辖区部分桥梁冲毁,通行受到影响。灾情发生后,白银区高度重视,科学研判,积极推动恢复重建工程。白银区交通运输局局长李平才介绍说:“为保证新建桥梁能经受大洪水的考验,新建桥梁必须高标准建设,按二级公路标准进行设计施工,桥面宽度由原来的7米改为12米,大大提高了防洪标准。同时这也是为以后道路升级改造打好基础,避免重复建设。”

  据了解,该项目概算投资4000余万元。拆除重建桥梁5座,包括吊庄台桥,杨湾桥,温家台桥,梁庄1号桥,梁庄2号桥。维修中桥7座,小桥1座。截至目前,梁庄2号桥已建成通车。为确保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不误”,白银区交运局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指导施工企业完善疫情防控保障措施,监督施工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同时委托监理单位,严把工程质量,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程按期完工。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