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抓好防控 复工复产】榆中县“四项机制”推进食品行业复工复产

 2020/03/19/ 21:11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俞炫萱

【抓好防控 复工复产】榆中县“四项机制”推进食品行业复工复产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俞炫萱)榆中县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健全推进“四项机制”,积极引导餐饮服务、食品流通及生产等经销主体恢复营业,全力服务保障榆中县经济社会发展。

  健全防控责任机制,明确经销者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指导制定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健全人员管控机制,督促经营者建立从业人员健康档案,落实体温早晚检测制度;建立顾客进门体温检测和登记制度。健全复营备案承诺制,经营者在落实好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恢复营业,并就做好日常防控作出承诺。健全异常情况报告制,经营者对出现的异常情况要主动及时向所在社区、乡镇政府和榆中县卫健局并行报告。

  据悉,截至目前,榆中县已复产复营食品生产企业27家,复产率61%;小作坊35家,复营率80%;食品流通经营户2186家,复营率52%。餐饮服务单位复营491家,复营率16%。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