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投资33亿元 省道S216线平华公路年底有望通车

 2020/03/26/ 22:02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马来虎

投资33亿元 省道S216线平华公路年底有望通车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马来虎)3月25日,在省道S216线平华公路建设工地沿线,梁场机声轰隆,打破了山中往日的宁静,1096名复工参建工人干劲十足,施工作业点遍地开花,工地一派生机。据悉,省道S216线平华公路有望实现年底通车。

  省道S216线平华公路是丝绸之路经济带《甘肃段“6873”交通突破行动规划》省道建设的重点项目,平凉市交通突破行动和平凉市“十大工程”重点项目,还将是平凉北通宁夏、南进陕西的一条省际出口大通道。项目总投资33.01亿元,目前已完成投资23.79亿元,占预算的72%。

  据了解,平凉至华亭一级公路按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设计建设,线路全长50.067公里,整体式路基宽度20米,分离式路基宽度10.25米。设置大桥23座,中桥9座,分离式立交桥2座。隧道3座,总长8235米。目前,其中隧道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9.7%,路基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8%,桥梁涵洞已完成总工程量的74.3%,绿化及环境保护工程已完成总量81.6%。2020年底可实现建成通车目标。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