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经济发展

总投资额20亿元 崇信网上成功签约一生猪养殖项目

 2020/03/31/ 21:52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戴鹏飞 李宏伟

总投资额20亿元 崇信网上成功签约一生猪养殖项目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戴鹏飞 李宏伟)3月30日,崇信县通过网络视频与东方希望集团签约现代化生猪养殖循环产业基地项目协议,变“面对面”招商为“屏对屏”招商,总投资额20亿元,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据悉,东方希望集团公司计划投资20亿元在崇信县规划建设生猪种猪苗种场、年出栏100万头生猪商品苗种场、养殖小区、育肥场、配套生物饲料厂、年屠宰100万头生猪现代化屠宰场及冷链物流仓库,打造集生猪养殖、屠宰、食品深加工、冷链物流、有机农业为一体的绿色生态循环经济发展示范基地。今年计划投资6亿元,项目全部投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40亿元,创造3600余个就业岗位,至少带动100个养殖户合作社致富。

  该项目是目前崇信县引进的农业农村领域投资和养殖规模最大、产业链最全最长的项目,也顺应了国家加快恢复生猪生产的要求,项目成功签约必将对企地双方共同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