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经济发展

【抓好防控 复工复产】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崆峒区发放担保贷款1500万元

 2020/04/10/ 17:38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李婷婷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李婷婷)为进一步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就业创业工作的文件精神,做好疫情期间创业担保贷款工作,平凉市崆峒区人社局三举措实施创业担保贷款政策红利,为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强有力的经济保障。

  首先是广泛开展宣传,当好政策传输“信息员”。积极开展创业担保贷款政策进镇村、进社区、进企业,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微信、QQ等多种方式积极宣传创业担保贷款新政策、新举措,提高知晓率和覆盖率。

  其次是夯实工作基础,当好资料审核“管理员”。严格执行创业担保贷款政策的相关规定,及时传达政策动态、解读申请条件、公开申报流程,认真审核贷款人员的相关资料、规范基础台账,积极对接区市场监管局等相关部门核实贷款人员信息,营造出多部门联合助力的良好局面。同时,对贷款人数和贷款金额做到日更新、周统计,进一步做实做细崆峒区创业担保贷款的基础工作。

  再次是优化跟踪服务,当好贷款发放“护航员”。为切实保障防疫期间重点企业融资需求,解决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来源的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遇到的资金周转困难等问题,崆峒区人社局派专人负责人社、财政、银行业务对接和资料报送工作,实行一站式服务,极大地提升了办事效率,以确保相关企业和个体户快速、顺利度过阵痛期,真正做到“疫情期间不懈怠,关键时刻见真情”。

  截至目前,共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00笔,金额达1500万元。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