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经济发展

武威市税务局组建“专家团” 深入重点项目现场“送服务”

 2020/04/22/ 16:22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刘奇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刘奇)为了更好地服务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武威市税务局结合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在积极推进“项目管家”各项服务举措的基础上,组建税务“专家团”,走进武威雷台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德青源金鸡扶贫产业项目、甘肃祖师麻高新技术产业化暨非物质文化遗产生产示范基地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开展纾困解难活动,与企业共谋发展良策。

  在重点项目建设现场,税务“专家团”详细了解疫情对项目建设的影响、开工复工中存在的困难、项目建设进度等情况,“一对一”解答相关涉税问题咨询,并根据项目建设特点向企业负责人、财务人员讲解相关税收优惠政策。

税务“专家团”成员为企业送上税收政策“礼包”。

  “税务局的服务很周到、很贴心。尤其在今年疫情期间,国家出台的相关税收政策,他们都第一时间通过微信群、视频培训等形式送到了我们手中。” 武威雷台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财务会计苏梦禛说。

  据了解,在此次纾困解难活动中,武威市税务局“专家团”现场答复了企业提出的完善电子税务局,实现房地产企业预缴税款网上缴纳;分步实施企业所得税查账征收等建议,与企业共同商讨了如何解决受疫情影响部分外地工人不能及时返岗等问题。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