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文化创新

总投资5800万元 瓜州县重点文旅产业项目集中开工

 2020/04/23/ 12:06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邓晓旭 贠凯玲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邓晓旭 贠凯玲)4月22日,瓜州县西湖镇戈壁农旅融合创业园建设项目和西湖镇田园综合体三期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为全县“农旅”融合开辟出一条高效益、多途径发展新路径,有效推动现代农业与休闲旅游同步发展,项目总投资5800万元。

  据了解,瓜州县西湖镇田园综合体三期建设项目占地150亩,计划投资1200万元,新建高标准日光温室50座,通过实施民居风貌改造工程,配建一批别具风情的农家餐馆、民宿客栈,配套完善景观渠系、园区游步道及水电路等基础设施,着力打造集农业观光、果蔬采摘、农家旅居、文化传承、民俗体验、拓展研学等功能于一体的新型生态田园综合体。

  “项目建成后,预计月平均接待游客1万人次,实现收入600万元,将成为城郊农业旅游景观的‘新地标’、游客休闲度假的‘新去处’、种植养殖体验的‘新示范’和农业产业化经营的‘新典范’,进一步带动乡村旅游业发展。”瓜州县西湖镇戈壁农旅融合创业园建设项目负责人黄克斌说。

  “西湖镇戈壁农旅融合创业园建设项目和田园综合体三期建设项目,是县委、县政府重点开发建设的乡村旅游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有力推动农业、旅游业融合发展,激活特色农业休闲旅游资源潜力,助力乡村振兴,激活农旅融合发展新动能。”瓜州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局长赵鸿斌说。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