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一封“特殊”的感谢信

 2020/04/26/ 16:53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马岳荣 王晓娟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马岳荣 王晓娟

  近日,张掖市甘州区委、区政府收到了一封“特殊”的感谢信。信中写道:“一场新冠肺炎突如其来,全国人民携起手来,共同战‘疫’。身处甘州的我亲眼目睹了甘州区精心组织、迅速行动,群防群治、联防联控,众志成城、全力战‘疫’的全过程,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

  写这封信的是定居于甘州区的湖北武汉籍老人张忠信。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一批外出旅游的湖北游客无法及时返回,这些游客在甘州期间,区上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和企业妥善安置湖北籍游客、旅游团队,落实指定酒店住宿,及时帮助解决生活困难;对滞留甘州区的其他湖北籍游客,在餐饮住宿、交通出行、检查治疗等方面提供了妥善安排和热情服务,保障了在甘湖北籍游客的生活及安全健康。

  年过八旬的张忠信老人,代表家人及在甘湖北同乡向甘州区委、区政府写了一封感谢信,感谢甘州区向湖北运输蔬菜、牛奶等生活物资,感谢在新冠肺炎期间,甘州区对滞留在甘肃的湖北籍同胞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帮助,感谢甘州医护人员千里迢迢驰援湖北武汉。

  4月25日,甘州区派人看望慰问了张忠信老人,同时送去了区委、区政府致张忠信老人的回信,感谢张忠信老人及其在甘同乡对甘州区疫情防控工作的肯定。希望张忠信老人和在甘湖北同乡一如既往支持甘州疫情防控工作,共同参与到甘州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中来,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甘州热情欢迎湖北人民前来投资兴业、观光旅游。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