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精准扶贫

瓜州县27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47亿元

 2020/06/16/ 20:22 来源:每日甘肃网

开工仪式现场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魏金龙 邓晓旭)孟夏万物并秀,戈壁高朋云集。6月15日上午,瓜州县6月份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瓜州县柳沟煤化工产业园综合服务区建设项目现场举行。

  当天集中开工的27个重点项目,总投资47亿元,当年计划投资23.6亿元,涵盖园区基础设施、新材料、精细化工、城建、商贸流通、现代农业等多个领域,其中,涉及精细化工项目9个,现代农业7个,文化旅游、基础设施项目11个。特别是柳沟园区项目,酒泉恒瑞新石英材料有限公司特产硅材料生产加工项目,甘肃晶蓝科技有限公司年产28000吨医药、农药原料药和配套精细化工产品建设等项目体量大、产业关联度强、涵盖领域广,是一批打基础、利长远、补短板、增后劲的重点项目,对瓜州县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促进产业升级,做大经济总量,助推瓜州经济高质展,发挥重要的作用。

项目奠基

  今年以来,瓜州县紧盯甘肃承接国家化工产业布局点的功能定位,积极抢抓承接东部产业转移机遇,大力实施“工业强县”战略,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深入推进“招商引资攻坚年”行动,持续投入人力、物力和财力,加大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和招商引资,全力推进柳沟煤化工产业园蓬勃发展。始终坚持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理念,倾力打造“亲商安商富商”的营商环境,大力推行“项目管家”机制,实行“一站式管理、一条龙服务”,实现客商“不跑即办”,政策“不来即享”,全面解决企业家的后顾之忧,先后集中开工3批次121个项目,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