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经济发展

以瓜为媒 以节会友 中国·敦煌首届蜜瓜节拉开帷幕

 2020/07/17/ 15:24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朱凌杰 李晓玲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朱凌杰 李晓玲) 为进一步推介敦煌蜜瓜,畅通蜜瓜销售渠道,提高敦煌蜜瓜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加快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步伐,7月16日,中国·敦煌首届蜜瓜节在敦煌市黄渠镇拉开帷幕。

  “这次的蜜瓜节办得好,也办得热闹,既有文艺演出,又有蜜瓜销售推介和蜜瓜雕刻大赛,让我们的家乡更热闹了,也为我们蜜瓜销售找好出路了,我们高兴地很。”闸坝梁村八组村民王军文说道。

  据悉,此次蜜瓜节以瓜为媒,以节会友,共有蜜瓜网上直播销售、蜜瓜销售签约仪式、文艺汇演、蜜瓜创意摆盘雕刻比赛、地摊夜经济文化节和项目推介会等活动,充分展示敦煌蜜瓜的深厚历史文化,进一步推进特色农业产业与文化旅游产业深度融合,促进全市乡村振兴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