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生态文明

保护河湖生态 榆中在行动

 2020/07/27/ 20:33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张兰萍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张兰萍)为确保河湖联合执法专项行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榆中县水务局研究制定了《榆中县河湖联合执法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将各项工作任务具体分配到各单位、股室,建立工作台账,并成立了以水务局局长为组长、公安局副局长为副组长的河湖联合执法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确保河湖联合执法专项行动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的安排部署有序扎实推进。

  据了解,榆中县水务局、公安局共同开展河湖联合执法3次,出动巡查检查人员12人,检查河道60公里,检查点位3处,现场解决问题1件。处理涉及水事秩序纠纷的群众来信来访来电8起,其中清水驿乡稠泥河村反映河道采砂2起,赵家岔村采砂问题2起,甘草店镇三墩营村采砂问题1起,夏官营镇过店子村采砂问题1起,金崖镇巴石沟采砂问题1起,城关镇金家圈村河道采砂1起。

  下一步,榆中县水务局将进一步加强水政执法队伍建设,加大执法力度,全面加强河道管理,积极防范控制违法水事案件的发生,对涉及河道建设项目、水资源管理、水土保持、河道采砂等事宜加强日常监督和管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