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经济发展

【抓“六稳” 促“六保”】武都开展拉网式监督检查 推动“六保”任务落实

 2020/07/29/ 16:25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李俊兴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李俊兴)今年以来,陇南市武都区纪委监委立足职能职责,紧紧围绕“六稳”工作要求,积极推动“六保”任务落实。10个派驻纪检组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拉网式、全覆盖监督检查,确保党中央和省市区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见效。

  目前,各监督组聚焦当前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政策措施落实、职责责任履行、突出问题整改、质量效果提升、工作作风改进等方面,灵活运用查看台账资料、现场抽查、谈话了解等方式开展监督检查;对各乡镇(街道)、区直单位就监督检查中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随机“回头看”抽查。通过“室组牵头监督找问题,班子成员带队监督看整改”的立体监督模式,强力推动全区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见效。

  截至目前,区纪委各派驻纪检组共开展监督检查6轮次,督促完成转移就业劳动力135650人,占全年目标任务的104.34%;招商引资到位资金完成2.86亿元,同比增长59.8%;组织以工代赈项目,安排贫困劳动力临时性就业3679人,发放奖补资金557.113万元;全力支持企业渡过难关,减免税款117.3万元;为18户企业987名职工发放稳岗补贴38.17万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