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防汛抗洪 抢险救灾】陇南文县消防救援大队送水10余吨解群众“燃眉之急”

 2020/08/23/ 12:01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刘瑞瑞
44.jpg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刘瑞瑞)8月20日上午,陇南市消防救援支队接到群众救助,距离县城约10公里的文县关家沟村教练场,因强降雨影响连续3天停水停电,群众生活受困。

  接到求助后,陇南支队文县大队第一时间调派一台消防水罐车4名消防指战员前往,为关家沟60余户约400名村民送去干净的生活用水,以解燃眉之急。

  当满载生活用水的消防车驶入村子时,村民们已经排队等候消防车的到来。消防员迅速接好水带,为前来接水的村民供水,遇到行动不便的老人,消防员主动上前帮忙提水送水。至目前,已为群众送水10余吨,解决了近200名群众的饮水问题,送水工作仍在持续进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