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经济发展

宕昌:县长直播带货 30万粉丝赈灾助农

 2020/09/02/ 15:02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刘国庆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刘国庆)9月1日,以“赈灾助农,大爱无疆”为主题的宕昌县电商直播基地开业仪式暨大型直播助农活动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及多位县级领导变身“带货主播”,为观众推销受灾地区中药材等20余款特色产品,助力宕昌防汛救灾。

  据了解,直播基地的主要职责是服务于本地电商主体,对接各大电商直播平台,通过内容电商新模式实现宕昌农特产品高效率流通到全网,从而实现农民脱贫增收。直播基地设有官鹅沟、哈达铺、中药材等主题直播间,另外开设乡镇直播间和流动直播间。直播基地的建立,不仅意味着甘肃省首个县级电商直播基地投入正式运营,也为扩大宕昌“千年药乡”的品牌知名度,推动宕昌农村电商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全新的渠道和平台。

  此次活动还邀请了一位特殊的主播,陇南市中医药学会副秘书长、宕昌县中医学会会长杨明胜,他专业翔实的讲解,不仅完美地回答了很多在线网民的各种养生疑问,也让全国消费者对宕昌名优中药材有了深刻认识,受到了直播间网友的好评。

  直播期间,有近30万粉丝进入宕昌专场直播间,成交超过8000单,网民用自己的行动为宕昌特色农产品点赞,为赈灾助农添砖加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