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文化创新

2020陇南官鹅沟12小时户外多项赛顺利完赛

 2020/09/27/ 20:1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刘辉 刘国庆) 2020陇南官鹅沟12小时户外多项赛于9月26日7时30分在官鹅沟大景区鸣枪开跑,来自13个省的29支队伍116名户外越野运动员经过12小时的角逐顺利完赛。最终,“奇迹的一天”率先完成智力拼图挑战,反超夺冠热门巴特孟开所在的北京酷赛队,也为最终的夺冠争夺赢取了宝贵的10分钟。

图片1.png

  据了解,本届比赛由中共陇南市委、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宕昌县委、县人民政府,官鹅沟大景区管委会、中共青岛市市南区区委,区人民政府、青岛市体育局联合承办。为确保选手赛事体验,比赛全程在官鹅沟大景区内完成,途经官珠沟、鹅嫚沟,累计50公里。运动员需要在12小时内完成越野跑、跑骑交替、负重登高、取水、拼图、操舟、翻越高墙等多个挑战项目方能完成比赛。

图片2.png

  赛事报名初期就在业内获得高度重视,众多国内知名越野高手组队报名参加,其中北京酷赛队、遵义医科大学队、奇迹的一天这3支队伍作为夺冠热门备受关注。比赛内容也较以往户外赛有较大改变,在传统的户外体力挑战上,增加的智力拼图项目成为决定胜负的关键因素。比赛当天,这3支队伍在越野跑及跑骑交替项目中交替领先,直到智力拼图环节,奇迹的一天队才率先完成实现较大的领先,也为最终的夺冠赢取了宝贵的优势。

图片3.png

  最终,北京酷赛队尽管在前几个项目环节取得领先,但还是在智力拼图环节遗憾败给奇迹的一天获得第二名,用时5:11:20,奇迹的一天用时4:54:37 取得冠军,F乐跑队用时5:44:42获得第三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