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瓜州:党群同乐一家亲 文明实践传真情

 2020/09/28/ 17:39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魏金龙 常静瑶 马海霞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魏金龙 常静瑶 马海霞)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瓜州县渊泉镇邮电巷社区充分发挥“三社联动”的合力,与瓜州县自然资源局、草原工作站等单位联合在瓜州县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中秋国庆寓意浓,党群同乐一家亲”文明实践活动,让独居老人享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邮电巷社区有40多名老年人因为子女常年不在身边,为使他们享受到家庭团圆的欢乐,社区积极与共建单位在职党员奉献爱心,为辖区40名独居老人购买了月饼和水果。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亲手将他们精心准备的香甜、可口的月饼送给了老人,并送上了甜甜的节日祝福。

  优美的舞蹈跳起来,欢快的歌儿唱起来。为了让这些独居老人过一个难忘幸福的节日,社区志愿者为他们献上了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舞蹈《我祝祖国三杯酒》以欢快的旋律、优美的舞姿表达了对祖国未来的美好祝福;小品《智能和天常相伴》让老年人居家养老更贴心、服务更周到;老人李桂春还即兴表演了快板,表达了对党员志愿者和社区志愿者的感激之情。老人们一边观看节目,一边品尝月饼、水果,现场展现出一片欢乐、祥和的场景,尽享中秋团圆之乐。“社区和共建单位为我们准备了月饼,还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让我们提前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殷成全老人高兴地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