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五中全会精神在基层】肃南县康乐镇深入草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9/ 17:28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宋坤 高歌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宋坤 高歌)连日来,肃南县康乐镇组织党员干部赴牧区一线,广泛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深入草原羊舍、拉家常、聊生产、谈变化、话未来,党员干部以贴近群众的大白话、大实话,面对面向农牧民群众宣传讲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送进千家万户。

  活动中,党员干部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积极向牧民群众宣讲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分析,帮助大家深入了解社会发展动态,知晓国家出台的一系列惠民举措,第一时间把党和政府的暖心政策送到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

  肃南县康乐镇康丰村党支部书记、主任安虎说:“知道今天宣讲团要来,我们村的牧民们都赶来参加,宣讲团用最直白的语言告诉关于我们的惠民政策,我们的信心更足了,会更加坚定地走绿色畜牧业发展的路子,把生态保护好、把细毛羊养好。”

  在康乐镇上游村配种站,利用空闲时间,工作人员为上游村的牧民们进行了面对面、零距离的宣讲活动,用通俗易懂的话语,向牧民群众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场的牧民们认真聆听,围坐在一起交流讨论,对未来的生产生活充满了新期待。

  肃南县康乐镇上游村牧民张小宝说:“现在日子是越过越好了,每年都进行集中配种、还有补贴。刚刚宣讲工作人员宣讲说要‘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我觉得心里更有信心了。”

  肃南县康乐镇党委副书记党春梅说:“康乐镇充分发挥理论学习中心组作用,坚持领导带头学习、带头宣讲,让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从身边事做起,真抓实干,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推动康乐镇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取得新成就。”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