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靖远县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

 2020/11/20/ 17:46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何璞瑜 万国钰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何璞瑜 万国钰)靖远县“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日前在靖远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启动,本次活动以“人人出彩,技能强国”为主题,重点展示了职业教育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支持复工复产、促进就业创业等方面的成效,进一步营造出全社会关心支持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

  连日来,职业体验、校园体验、企业体验、社区体验等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活动陆续展开;邀请企业专家、大国工匠进校园,为学生开展专题讲座;带领学生进企业、进社区,了解企业文化;特邀地方文化名人进行送文化、送书画进校园,助力职业教育活动;组织学生为社区群众提供防疫知识宣传,对家电维修保养、环境保护等常识普及服务;开展技能大赛,举行工业机器人、沙盘模拟、工程测量等技能项目比赛等。

  靖远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宋鹏飞老师介绍说:“此次活动的举办,将成为社会了解职业教育、体验职业教育、共享职业教育成果的窗口。”企业和社会各界将更加关心、支持、参与职业教育发展,为学校的可持续发展注入了活力与动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