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时政新闻

【五中全会精神在基层】金塔:宣讲接地气 聚力鼓干劲

 2020/11/27/ 17:41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卢玉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卢玉)2020年首场雪后的金塔,凉风袭来异常寒冷,但金塔县金塔镇金大村村民夏玉红家里却暖意融融。村里的理论宣讲小分队正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队员们用群众的语言、生动的实例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夏玉红很容易就能理解全会精神。通过宣讲,夏玉红对五中全会提出的“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号召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现在国家政策越来越好了,村上把政策讲得特别透彻,我打算明年继续发展温棚产业,种好蔬菜、制种,把日子越过越好。”夏玉红说。

  为了宣讲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金塔县委党校教师做了精心准备: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专家解读,召开集体备课会,结合实际准备讲稿。因为他们明白:只有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才能为全会精神真正在金塔大地落地生根打好基础。

  “我们要自觉做全会精神的宣传者与阐释者,迅速将全会精神纳入宣讲工作、教学框架以及研究阐释体系,聚集工作力量,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宣讲,撰写出落实全会精神的高质量决策咨询成果,为党委政府提供决策参考。”金塔县委党校副校长杨斌说。

  连日来,金塔县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组织机关干部、老党员、草根宣讲员、各类能人乡贤、文艺宣传队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宣讲,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家庭。同时,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阵地,引导志愿者深入基层,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理论宣讲志愿服务活动,让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