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经济发展

漳县今年累计实现劳务收入11.92亿元

 2020/11/30/ 16:10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王金银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王金银)漳县通过组织领导、摸底排查、供需对接、技能培训、政策落实“五到位”,打好就业扶贫“组合拳”,全力破解群众稳定增收难题。

  “2012年我儿子考上了大学,2015年女儿也考上了大学,两个大学生压力很大,妻子常年吃药,家里欠下10多万外债。儿子去年通过东西扶贫协作考到福州就业,女儿也在新疆就业了。外债还清了,家里房屋翻新了。现在,日子好过了,奔上小康了。”漳县石川镇虎龙口村村民包历升满脸笑容地说。

  据悉,今年以来,漳县累计输转劳动力5.8万人,其中向福州输转劳动力771人,创劳务收入11.92亿元;累计落实交通补贴、劳务奖补、生活费补贴等各类奖补资金595.96万元。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