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肃南县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

 2020/12/03/ 16:21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席璇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席璇)为推动宪法宣传教育,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12月2日,肃南县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板、摄影展等方式,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学法、守法、用法,并为过往群众提供面对面的法律咨询服务,让现场群众感受到了浓浓的司法温暖。“今年是第三个宪法宣传周,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让宪法进社区、进机关、进乡村、进家庭,让宪法能够深入群众,入脑入心,提高群众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能力意识。”肃南县司法局红湾司法所所长陈新煜说道。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法治意识,凝聚法治正能量,传播法治精神,把法治宣传教育融入百姓生活,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形成人人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法治氛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